>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络疯转朱军遭“恶”搞视频 金星隔空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军和学生玩游戏
朱军和学生玩游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段视频在网络上疯转,一度被网友推上微博热门话题和话题榜第一。这段“胡子哥原创”的视频,改编了《故乡的云》的歌词,称“朱军,我的孩子叫你爸爸”。该视频引发多位大V的关注,而一向毒舌的金星也转发了这段视频,并配上大笑的表情,让大波网友们站队啧啧称奇“这是朱军大大被黑得最惨的一次!”、“沉寂多时朱军竟躺着火了”。

  视频中,“胡子哥”唱道:朱军呀,朱军哟,不看你节目已经很久,扎铁呀,扎心哟,你真让我惊叹,你跟孩子比大脑,你陪孩子吃生牛肉,你知道鸭子晚上下蛋,你还跟他们讲习大大,如果我有一个孩子,一定让他叫你爸爸,让他拉住你的手走天涯……原来,歌词中“比大脑”、“吃生牛肉”、“鸭子晚上下蛋”等,都出自朱军日前跨台参加的北京卫视某档综艺节目中。对于朱军这个跨界音乐老师的身份和出彩表现,很多人直呼“哈哈哈老朱有点可爱”。

  “胡子哥原创”的视频一经发出,迅速引发网友关注,思想聚焦、杀马特强子等微博大V纷纷进行了转发,更是被“毒舌”金星盯上转发。一时间,下面的评论区像炸开了的热锅“金老师还转了,朱军怎么想~哈哈哈哈哈太逗了”、“金姐的表情意味深长”。还很网友站队围观喊话:“朱军什么时候上金星秀”?也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继续盖楼喊道“朱军呀,朱军呦,我儿子应该叫你啥”。当然,很多网友也为无辜躺枪的朱军叫屈“朱军蒙了,你的孩子为什么要给我,我为什么要牵着你孩子的手走天涯”、“不不,应该是朱军听了想流泪”……对此,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胡子哥”这是对朱军大大爱的点赞“实力偶像派,最火国民爸爸来了”、“厉害了我的朱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17491.shtml report 2161 朱军和学生玩游戏搜狐娱乐讯近日,有段视频在网络上疯转,一度被网友推上微博热门话题和话题榜第一。这段“胡子哥原创”的视频,改编了《故乡的云》的歌词,称“朱军,我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