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祖平《妈妈向前冲冲冲》一人两角 伪装者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祖平《妈妈向前冲冲冲》一人两角 伪装者上线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江祖平、秦海璐、郭晓东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冲冲》在云南卫视火热播出中。剧中,江祖平一人分饰两角,逆天演技堪称女版“伪装者”。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中,江祖平分别诠释性格迥异的姐妹俩胡莉和胡莎莎。胡莎莎因双胞胎姐姐胡莉难产死亡,从而记恨尹建平(郭晓东饰),想方设法从尹家榨取金钱。胡莎莎个性争强好胜,多年的职场生涯使她磨炼出了圆滑任性、精明善变的性格。但同时她也有柔弱的一面,在亲情、友情、爱情三者之间摇摆不定,让平静的生活波澜四起。

  拥有“小林青霞”之称的江祖平,并未满足于优越的自身条件,不断用作品突破自己。此次,江祖平在《妈妈向前冲冲冲》里一人饰两角的精彩演技令人叹服,她表示:“这个角色是整个故事的策动源,很难用好与坏来定位角色,算是一个挑战,但让我过足了戏瘾!”

  《妈妈向前冲冲冲》聚焦都市职业精英生活圈,自开播至收官以来收获好口碑与高收视。此次登陆云南卫视也引起不错的反响,每天19;30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16153.shtml report 1762 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江祖平、秦海璐、郭晓东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冲冲》在云南卫视火热播出中。剧中,江祖平一人分饰两角,逆天演技堪称女版“伪装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