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文婧饺子纯白写真曝光 “氧气双包”神同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文婧饺子纯白写真曝光 “氧气双包”神同步
包文婧
包文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萌妈包文婧与女儿饺子初夏写真曝光。写真中,包文婧身着一身简约及膝白裙,一头乌黑长发,恬静可人,望向女儿时满足的神情,像在体会着孩子般最纯真的童年。

两人写真
两人写真

  萌娃饺子身穿公主服,一头卷发,仿若远离尘世喧嚣置身童话仙境中的精灵。母女身着纯白亲子装时而开心大笑,时而温馨互动,表情相似,动作神同步,充满活力,让人感觉如浴春风,氧气十足。

写真照
写真照
写真
写真

  据悉,在近期热播的亲子节目中包文婧的婆婆来到节目中和她共同带娃,成为节目中的一大看点,本周更是要上演“婆媳大战”,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13160.shtml report 1846 包文婧搜狐娱乐讯近日,萌妈包文婧与女儿饺子初夏写真曝光。写真中,包文婧身着一身简约及膝白裙,一头乌黑长发,恬静可人,望向女儿时满足的神情,像在体会着孩子般最纯真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