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DC新片《海王》正式开机 导演温子仁曝幕后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王》开机第一天
《海王》开机第一天

  (来源:时光网)DC超级英雄独立电影《海王》本周宣布开机,导演温子仁在推特上晒出拍摄第一天的场记板照片,并配文“数月紧张筹备迎来了这一刻”。场记板上并没有出现片名《海王》的字样,而是用工作片名“Ahab”替代,图中拍摄的场景似在一艘潜艇里。

  《海王》是DC电影宇宙银幕扩张计划的重要棋子,该角色拥有能水下自由活动与呼吸、和海洋生物沟通与控制大海的超能力,与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等人组成了正义联盟的核心。杰森-莫玛扮演的海王曾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客串出现,他将在2017年上映的《正义联盟》中正式亮相。《海王》则是该角色推出的首部独立电影。

《海王》主演筹备期合影
《海王》主演筹备期合影

  影片主演除了杰森-莫玛之外,海王的妻子、海后湄拉将由艾梅柏-希尔德扮演,老牌影星威廉-达福将扮演海王的导师瓦寇博士。反派海洋领主一角也确认由导演温子仁的御用男星帕特里克-威尔森出演。妮可-基德曼将饰演海王的母亲亚特兰娜皇后。

  《海王》已定档于2018年10月5日在北美地区以3D及IMAX格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3/n491631295.shtml report 1335 《海王》开机第一天(来源:时光网)DC超级英雄独立电影《海王》本周宣布开机,导演温子仁在推特上晒出拍摄第一天的场记板照片,并配文“数月紧张筹备迎来了这一刻”。场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