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精灵3》办特色观影活动 “千玺熊”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蓝精灵千玺熊呆萌合影
蓝精灵千玺熊呆萌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日前,该片与万达影城、和某综艺节目联手举办特色观影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踊跃参与。

  蓝精灵系列电影前两部已广为观众熟知,时隔多年,这部《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全新出发登上大银幕。新技术、新故事、新角色完美结合,既保留了蓝精灵这一经典动画IP的独有魅力,又赋予其新的时代特色。

蓝妹妹千玺熊欢萌见面
蓝妹妹千玺熊欢萌见面

  日前,《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牵手万达影城与大型成长陪伴类网络举办了热闹非凡的特色观影活动。活动当天,蓝妹妹、健健和千玺熊三个乖萌人偶来到现场,小朋友纷纷争先合影。“蓝精灵和千玺熊哥哥都好可爱啊”、“想让蓝精灵陪着我长大”、“我要请蓝精灵住在我家”、“我要像电影里的蓝精灵一样勇敢坚强”等童真话语一句接一句,可见孩子们对蓝精灵的喜爱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3/n491630769.shtml report 1271 蓝精灵千玺熊呆萌合影搜狐娱乐讯由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日前,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