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赖雨濛渐入佳境 《花少3》大秀舞技魅力四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赖雨濛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开播以来话题源源不断,屡屡成为热点头条。性格各异的“花少团”成员更是大放异彩,俘获一众迷妹迷弟的芳心。

  上周的节目中,“花少团”正式开启了巴西的冒险之旅,不仅在海滩大秀身材,乘风破浪,还首次尝试桑巴舞,场面相当欢脱。而早前因为中二软萌性格引起网友热议的新人赖雨濛也慢慢进入状态,化身小助手,帮厨杨祐宁,贴心做家务,逐渐进入状态。

  本周,刚刚结束完冲浪初体验“花少团”马不停蹄地接受更为艰巨的考验。面对高空滑翔翼的挑战,“花少团”的内心可谓五味杂陈,一向雷厉风行的江疏影未出发前就紧张到肚子疼,连“全能冒险王”杨祐宁都忍不住表示有点紧张。不过,中二少女赖雨濛此时却勇气十足,不仅霸气宣言“我就不知道害怕两个字咋写的”,还勇敢无畏地率先冲上云霄拥抱天空,鱼跃而下,为大家开头示范,让大家刮目相看。

  在之前的舞蹈学习中,“花少团”的首次尬舞就让不少网友调侃称“感受到了舞蹈天团的潜质”。随着狂欢节游行表演的临近,花少团的舞蹈练习也渐入佳境。科班出身的赖雨濛也慢慢崭露头角,不仅对于新的舞种游刃有余,迅速消化,还和舞蹈老师互动教学,现场表演中国古典舞,展现不同于桑巴热情似火的另一面。轻盈优美的步伐,婀娜曼妙的舞姿,让外国友人称赞连连。

  当热情似火的桑巴舞遇见柔情似水的古典舞,专业选手赖雨濛会呈现怎样精妙绝伦的表演呢?作为“花少团”滑翔队的首飞成员,赖雨濛的挑战之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7日晚10点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和中二少女赖雨濛一起去冒险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3/n491598100.shtml report 1185 赖雨濛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开播以来话题源源不断,屡屡成为热点头条。性格各异的“花少团”成员更是大放异彩,俘获一众迷妹迷弟的芳心。上周的节目中,“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