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唐夫夫“过命之交” 曾舜晞实力圈粉未来可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唐夫夫“过命之交” 曾舜晞实力圈粉未来可期
曾舜晞
曾舜晞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卖腐屡见不鲜,无论是现代、民国、还是古装剧,“腐文化”市场都占据着一众网友的热议焦点。就如同近日播出的《择天记》中,曾舜晞饰演的唐三十六上演了一出为陈长生搜罗草药,为陈长生着急,为陈长生中箭,为陈长生加油打气的年度大戏。昨晚的剧集中,鹿晗饰演的陈长生更是以血做药引,为唐三十六解毒。两人惺惺相惜互交兄弟帖,友谊的巨轮再次升华成无坚不摧的“航母”。唐三十六一句“你的命就是我的”向大众展示了什么叫“过命之交”,苏炸了不少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引得其纷纷表示“陈唐夫夫暖到爆炸甜到倒牙”、“陈唐这对CP我站定了。

剧照
剧照

  还有网友继为曾舜晞施展古装神P图后再出手,将“你的命就是我的”这种兄弟义气满满的台词与陈长生倒在“变脸徐有容”-曾舜晞怀里的场景结合起来,可谓是“基”情无限。“陈唐CP”火爆,曾舜晞也因在《择天记》里的抢眼表现在各大艺人指数排行榜稳步攀升,此前还有消息爆出其将加盟第三季《挑战者联盟》。近日在漫改IP《快把我哥哥带走》网友期待值排行榜中,曾舜晞也因完美诠释《择天记》中唐三十六的逗比人设与漫画人物形象贴合从而呼声最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3/n491595132.shtml report 1429 曾舜晞搜狐娱乐讯热播剧卖腐屡见不鲜,无论是现代、民国、还是古装剧,“腐文化”市场都占据着一众网友的热议焦点。就如同近日播出的《择天记》中,曾舜晞饰演的唐三十六上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