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领养代替购买 神奇的动物身怀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斯芬克斯猫
斯芬克斯猫

  搜狐娱乐讯 5月3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邀请到了一群特殊的嘉宾,它们的团体演出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其技能表演超乎想象。训导员现场揭秘神奇动物背后的科学训练方法,影视剧中贡献满满演技的动物明星们个个身怀绝技,片酬不菲。来自加拿大酷似外星人的斯芬克斯猫、体重9斤的巨型安哥拉兔、以及酷似小羊的贝灵顿梗都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您见过一群会演奏的小鸡吗?来自四川宝仔屋宠物训练基地的小鸡们不仅能使用玩具乐器,还能识别人像、识别人民币、做立定跳远、射击训练、打乒乓球等技能,训练员小吕说:“训练动物不能违背他们的意愿,要实行奖励正确、忽略错误的方式,要拿出一份爱心,让它们快乐,才能训练出来。”

  来自天津的程洁、任凯带来了他们的动物朋友仓鼠、鹦鹉和鸭子,据任凯介绍:“这些动物目前向影视表演方向发展、主要训练他们的走位、视线,这些动物拍摄影视剧都要签约演员合同,并且价格不菲,因为它们拍摄赚得的钱要养活自己的后半生。”训练员程洁介绍:一般电影中拍摄的动物替身要用到十几只之多,因为他它们所擅长的技能不同,比如《忠犬八公》里面用了二十几只替身狗,《导盲犬小Q》用了十几只替身狗。现场他们还让灰鹦鹉和玄风鹦鹉表演了绕圈飞行、绕S杆、钻圈练习等。

  主持人裘英俊表示:虽然有些动物的智商很高,无论训练它们还是饲养,都需要关爱和陪伴,我们提倡用领养代替购买,给予动物呵护、友好相处才是饲养宠物的最高境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三晚天津卫视《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3/n491577550.shtml report 1140 斯芬克斯猫搜狐娱乐讯5月3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邀请到了一群特殊的嘉宾,它们的团体演出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其技能表演超乎想象。训导员现场揭秘神奇动物背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