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铸胜“打孩子”仍吸粉 《思美人》萌爹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尹铸胜“打孩子”仍吸粉 《思美人》萌爹演技获赞

 

尹铸胜
尹铸胜


  搜狐娱乐讯 由尹铸胜携手马可、张馨予、乔振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接档《人民的民义》,从开播以来收视率频频创新高,而戏中的几位“老戏骨”演技也都相当引人瞩目。《思美人》中饰演“大司马”屈伯庸的尹铸胜,在外是威风凛凛的大将军,但面对易烊千玺所饰演的“小灵均”屈原时,表面十分严苛,心里却带着温柔的爱意与疼惜,让观剧粉丝直呼:“老爹真的是用心良苦”。

尹铸胜
尹铸胜

  尹铸胜“顶风作案”打孩子 网友疼惜父母心

  在近期《思美人》的剧情中,展现了屈伯庸作为慈父与严师的双重身份。一方面,他站在巍峨的山峰上为儿子屈原指点楚国江山,告诫儿子将来成长为对楚国有用之人。因此,他就必须要对儿子的言行举止严加管教,甚至考验小灵均背诗时,都要拿着竹板在一旁“打手”。但另一方面,作为慈父的他,在心里又对儿子充满疼惜,不惜自己“自虐”,在独自一人时自己尝试打手的力道和疼痛程度,网友称,看到此番内外矛盾的“屈老爹”,不仅会原谅他“顶风作案”打孩子,心里还油然而生对父母心的理解,不知不觉就被吸粉。

  尹铸胜豪放派演技被赞“萌爹” 网友期待神展开

  尹铸胜在剧中饰演的“老爹”大司马,总是对儿子屈原表现出鼓励、赞许、责怪或疼惜,而这一切细密的心思,都在他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中被事无巨细的表现出来。古装扮相尤其有大将风采的他,豪放爽朗的演技也频频圈粉。而且尹铸胜最近的出场,总是和儿子易烊千玺有爱互动有关。网友也纷纷称:“虽然被打小手手了,但喊爹的时候好甜!”表示对这对萌爹暖儿的未来剧情展开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3/n491576924.shtml report 1706 尹铸胜搜狐娱乐讯由尹铸胜携手马可、张馨予、乔振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接档《人民的民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