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专业唱功震撼全场 黄子佼惊呼:太可怕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实力演员于毅强势补位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三期已于上周六晚播出。“皇上”陈建斌以一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勇夺第三期歌王,“全能爱豆”任嘉伦遗憾告别舞台。今日,节目第四期预告片正式曝光,“实力演员”于毅霸气补位,超强实力引发无数期待。

  第四期预告片中,晋级之争愈演愈烈,跨界歌手火力全开。姚晨、江珊强强联手组美少女联盟,对抗劲敌;“创作型歌手”陈建斌自信从容,现场放狠话“我是演员当中唱歌唱得最好的”;王珞丹重唱十年前“金曲”,直言很想逆袭;“百变偶像”于毅强势踢馆,极致唱功震撼全场,评论员戴玉强不吝赞美称“一上来就露出了歌王的面目”,而黄子佼更是惊呼“太可怕了”。预告片中,跨界选手齐发大招,评论员王珮瑜为何感慨“终于等到一个这样的姚晨”?江珊因何心愿泪洒现场?“燃情少年”梁译木又为何自诩命硬?

  三位歌王候选人姚晨、陈建斌、江珊能否有人突出重围,率先晋级半决赛?“补位歌手”于毅又能否成功抢占跨界歌手席位?谁又将遗憾淘汰?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第三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3/n491568912.shtml report 1146 实力演员于毅强势补位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三期已于上周六晚播出。“皇上”陈建斌以一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勇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