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摔跤吧!爸爸》看片 观众赞幽默且励志感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摔跤吧!爸爸》看片 观众赞幽默且励志感人
 《摔跤吧!爸爸》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5月2日,由印度男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在上海举行看片会,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温暖幽默的励志故事,映后,有观众称赞剧情热血逗乐,摔跤竞技惊心动魄,画面充满异域风情。据悉,《摔跤吧!爸爸》将定档于5月5日全国上映。

  作为宝莱坞最知名的印度男星,阿米尔-汗享誉国际,佳作无数。而过去阿米尔-汗也凭借着《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等影片在国内的广泛流传而打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其中《我的个神啊》更是以近1.2亿人民币创下了宝莱坞电影在中国内地的最高票房记录。

  《摔跤吧!爸爸》是阿米尔-汗的最新力作,该片根据印度著名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的真实事迹改编,是一部讲述女性为自己争取命运自主权并赢得尊严的励志喜剧电影:印度摔跤手冠军马哈维亚-辛格-珀尕因生活所迫放弃摔跤之后,希望儿子可以帮他完成梦想——为印度赢得世界级金牌。不料命运的捉弄让他连生了四个女儿,偶然的机会他开始教授女儿摔跤,期间趣事多多,但也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有关舆论、宗教等的社会话题事件。

  阿米尔-汗在电影中饰演主角马哈维亚-辛格-珀尕,并经历了该角色的19岁、29岁和55岁三个年龄段。为此,阿米尔-汗先是完成了角色19岁的青年戏份;随后在短时间内增肥28公斤,以演出该角色55岁时发福的状态,此时阿米尔-汗的体重已达到了100公斤,俨然一位大腹便便的中年胖子,最后为了贴合该角色29岁摔跤手生涯黄金时期的体型,阿米尔-汗又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不仅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更学习摔跤技巧,练就了拥有八块腹肌的魔鬼身材,他的敬业精神也赢得了大批观众和粉丝的高度赞扬。

  映后,有观众称赞该片幽默诙谐又不乏深意的剧情所感染,“这是一部非常鼓舞人心的励志影片,不仅有浓浓的喜剧效果,还非常的励志感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3/n491532026.shtml report 1309  《摔跤吧!爸爸》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5月2日,由印度男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在上海举行看片会,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