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剧《远方》进行预演前期筹备 将于六一开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角色图
角色图

录音
录音

绿幕
绿幕


  中国首部大型多媒体互动奇妙画剧《远方》将于6月1日在北京朝阳9剧场进行首次预演,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开演前筹备工作。

  奇妙画剧《远方》改编自中国首位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中国种子世界花”系列同名绘本,讲述了小动物们成长过程中如何找到心目中的“远方”的故事,新奇有趣,充满奇幻,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剧目。剧目引起家长与孩子的共鸣, 引发关于“远方”的思考,鼓励观众们在追寻梦想过程中要有“勇敢、坚韧、不放弃”的“远方精神”。

  绿幕拍摄 舞台效果令人期待

  奇妙“画”剧《远方》舞台以“绘画”为核心元素,将绘画涂鸦与舞台表演巧妙结合,将童话内容完美呈现在舞台上,使观众们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童话世界的魔力,是中国原创童话故事在舞台剧领域的首次尝试。

  为真实还原童话世界,让观众们产生更多的想象空间,奇妙画剧《远方》引用了电影拍摄的绿幕技术,将后期合成的绘画涂鸦布景和演员的实际舞台表演巧妙结合,同时采用虚拟影像制作技术及环绕多媒体舞台设计技术展现出动物世界的奇幻冒险。舞台上一系列奇幻的景象,音乐、舞蹈、演员与影像的完美配合,让观众们真切感受到二维“绘画”在三维“舞台”上“活”起来的视觉效果。

  剧照设计 演员服饰充满惊喜

  与传统儿童剧不同的是,奇妙画剧《远方》的演出服饰独具匠心的采用了“动物头套+白T背带裤”的组合形式。动物头套栩栩如生,形象鲜明,观众们能轻易区分各个角色,也能看清演员们脸上丰富的情感表达,更具备情境代入感;白T背带裤,便于演员们进行各种舞蹈动作的表演,色彩搭配简单清新使观众们获得更多视觉上的舒适感。

  绿幕拍摄结束后,奇妙画剧《远方》进行了动物角色剧照的拍摄活动,拍摄现场演员们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角色演绎,将小动物们的特点诠释得淋漓尽致。

  棚内录音 演员倾情献声

  4月30日,由曹文轩监制的《远方》主题曲在北京唱片厂完成了录制工作,希望借助主题曲普通版、抒情版以及进行曲版三个不同版本的多样演绎,让观众感受到更强烈的舞台张力,深入剧情,带来更多层次的情感体验。

  这个六一儿童节,让我们一起向着梦想,快乐出发,开启一段去往“远方”的旅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2/n491468034.shtml report 2582 海报角色图录音绿幕中国首部大型多媒体互动奇妙画剧《远方》将于6月1日在北京朝阳9剧场进行首次预演,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开演前筹备工作。奇妙画剧《远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