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正溪《归还》开机 再度合作好“肌”友杨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正溪《归还》开机 再度合作好“肌”友杨烁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钻石影业出品,蒋家骏执导,苏芒首任时尚监制,杨烁、娜扎、徐正溪(原名 徐正曦)等主演的时尚悬疑偶像剧《归还世界给你》在苏州开机。徐正溪一身休闲毛衣潮扮现身开机仪式,彬彬有礼与其他演员交谈,一见到好“肌”友杨烁,二人再度合作聚首,热烈拥抱开怀畅谈。

现场照
现场照

  徐正溪:相识四年 羡慕杨烁的胸

  此次《归还世界给你》再度合作,徐正溪表示距离上次跟杨烁合作已有四年之久,回忆初次见面,徐正溪直言羡慕杨烁练塑完美的胸肌,也正因此,他多年来也一直保持健身习惯,从一个瘦高花美男,练成如今“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俊朗型男。

徐正曦
徐正曦

  据悉,徐正溪饰演的“秦也”与“沈亦恩”(娜扎饰)、陆准(杨烁饰)三人之间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早前官方发声徐正溪在剧中为“忠犬型男友”,开机现场被问及剧中与杨烁关系时,徐正溪用“亦敌亦友 其他你猜”八字概括故弄玄虚,杨烁则打趣指了指背板海报上的娜扎“她是我最大的竞争对手”,卖起了关子,让现场媒体一度好奇故事发展和人物命运,网友们纷纷表示极度期待。

 

徐正曦
徐正曦

  沈东军蒋家骏苏芒联手 打造时尚悬疑标杆

  《归还世界给你》由钻石影业出品,“偶像剧教父”蒋家骏任总导演、“时尚女王”苏芒任时尚监制、沈东军任出品人,共同组成金牌团队,集结强大的制作、时尚及商务资源为《归还世界给你》保驾护航,力造偶像剧中的“奢侈品”。这也是影视剧作品中的一次新的尝试,希望呈现出与众不同的作品。

  由杨烁、娜扎、徐正溪、赵韩樱子、王东等高颜值、高“海拔”、高人气的演员组成的“三高”闪耀阵容,中法两国跨国取景,以及强大的烧脑悬疑设置、环环相扣的强剧情,令该剧看点十足,备受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2/n491460861.shtml report 2391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钻石影业出品,蒋家骏执导,苏芒首任时尚监制,杨烁、娜扎、徐正溪(原名徐正曦)等主演的时尚悬疑偶像剧《归还世界给你》在苏州开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