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峯微博公开《大泼猴》剧照 粉丝纷纷猜测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峯微博公开《大泼猴》剧照 粉丝纷纷猜测剧情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演员林峯4月30日晚,在微博上放出自己在片场的照片,并配文:“無上博弈,善惡難斷。管他痴魔,執念如何。命雖卑微,無所畏懼。捨棄三界五行身,我以我宿命戰天地。”照片中林峯本人斗篷戏服仍穿在身上,头发箍起垂于肩上,背对镜头,面向南天门。图片中十几名“天兵天将”站立于林峯两侧,绿色幕布背景十分抢眼。而林峯或许是考虑到造型曝光问题,仅仅只留一个背影给大家。尽管如此,通过图片还是感到了磅礴的气势,犹如身临其境一般。众多粉丝看到图后纷纷猜测这是《大泼猴》戏中的哪一幕“难道是峯哥大闹天宫吗??”、“boss只留一个背影都好帅啊!”、“我觉得下一秒就要打架了的样子”。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据悉,演员林峯于3月28号杀青《独步天下》中的所有戏份后,无缝链接投入到新剧《大泼猴》的拍摄当中。该剧主要讲述在仙、妖对立的鸿蒙世界中,一个平凡的青年(林峯饰)意外穿越成为花果山新猴王,他不甘心于《西游记》的既定命运,执意要改变未来。

  有知情人透露,林峯进入《大泼猴》剧组后,鲜少有剧照流出,引得粉丝叫苦连连。不知是不是感受到了粉丝的焦急,林峯微博更新了剧照,粉丝直呼“就算是只有一张照片也是感到太满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2/n491455037.shtml report 1750 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演员林峯4月30日晚,在微博上放出自己在片场的照片,并配文:“無上博弈,善惡難斷。管他痴魔,執念如何。命雖卑微,無所畏懼。捨棄三界五行身,我以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