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皓然为家乡绿色公益代言 获联合国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皓然为家乡绿色公益代言 获联合国赞誉
现货照
现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联合国官网发出一篇标题为“20,000 people participated in greening the region of Belt and Road on Earth Day”长篇幅报道以内蒙古库布其沙漠为主会场的“共建绿色一带一路 共享生态地球家园”植树公益活动,身为内蒙古籍的演员张皓然作为该公益项目的推广大使,身体力行践行绿色公益,亲手种植象征着内蒙古民族精神的胡杨树,受到各方热切关注,更获联合国赞誉。与此同时,此次活动吸引了8省区12地2万人联动,各地共同栽植树木40万株,引发国内外关注及热议。

联合国长文截图
联合国长文截图

  演员张皓然十二岁为追求艺术梦想背起行囊远离家乡,然而背井离乡多年的他依旧心系家乡的生态发展,绿色公益事业更是融入了他的血液中。张皓然称“公益不是作秀”他也将这句话做到实处,并感染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绿色公益的行动中来。近几年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及努力下,中国防治沙漠化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张皓然的家乡内蒙古乌海市有了“来沙漠看海”的美誉,实乃振奋人心。

现场照
现场照

张皓然证书
张皓然证书

  绿色公益不争一朝一夕,比如种植后能马上看到成效的树木有很多种类,却都不是长久之计,而胡杨树一生都在顽强的同恶劣自然环境抗争,生长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朽。张皓然说,被誉为“沙漠的脊梁”的胡杨树,象征着人们不屈不挠、坚韧顽强的精神,我们种下的胡杨树现在可能细小而不起眼,但百年之后它将成长为参天大树,为后代子孙守住这一方热土,他呼吁大家一起通过自己绵薄之力改变世界,并期望将这份“绿色事业”传递给每一个关注他的人。

  中国治理沙漠化是旷日持久的战役,而张皓然的绿色公益事业也将一直在路上,不仅是回馈家乡,也将不遗余力为整个地球的绿色环保事业持续发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2/n491454241.shtml report 2388 现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联合国官网发出一篇标题为“20,000peopleparticipatedingreeningtheregionofBeltandRoad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