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战1936》陈维涵变身打女 枪林弹雨亲自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维涵变身女特务

  搜狐娱乐讯 由全国十佳电视制片人庞敏担任制片人、桑华任总导演,甘肃省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出品的近代革命题材大型电视连续剧《决战1936》,汇集了陈维涵、任天野、赵波、张洪睿、常荻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红军在1936年艰苦卓绝的努力下,最终完成“第五次反围剿”长征结束。在这决定生死存亡的一年中,红军历经千辛万苦最终突破敌军的包围,勇往直前,胜利抵达陕西完成会师。

  《决战1936》围绕着发生在西安事变前的故事而展开。剧中,由美女演员陈维涵饰演的大户地主纪文轩的女儿纪晓蔓,是男主萧关(任天野饰)的青梅竹马,她从南京中央大学毕业后,在南京政府担任中将参议的叔叔安排下加入力行社特务处,后被派遣到西北剿总政训处。纪晓蔓通过和萧关之间的纠葛,逐渐理解并接受共产党的统战政策,同时也看到国民党独裁政府的昏暗和卑劣,最终幡然醒悟,弃暗投明,成为了红军的一员,找到了正确的人生方向。

  “网红星人”陈维涵转型打女 枪林弹雨亲自上阵

  曾出演过《青春集结号》、《饮食男女》等多部作品的青年小花陈维涵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带给大家的作品形象不是温婉贤淑的邻家姐姐就是大大咧咧的中二少女。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上映的由范伟主演的喜剧电影《有完没完》中,陈维涵本色出演“直播网红”,天台怒怼薛之谦的一幕为该电影增添了不少喜剧效果。

  而在电视剧《决战1936》中,她突破自我亲自上阵,临危不乱炮炸点、挨枪子儿,连打带摔十分敬业,让人不得不产生错觉:陈维涵这一身散打功夫是不是经过专业培训过!陈维涵表示: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十分的辛苦,真正跑炸点的时候的确很危险,心里也十分担心会不会被炸到,但是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在身边指导就是给我最大的鼓励。

  《决战1936》作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剧,将在5月4日开放“媒体剧组探班”,邀请多家媒体前来探访,让我们相约5月,来一次与“战场”的亲密接触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2/n491442480.shtml report 1347 陈维涵变身女特务搜狐娱乐讯由全国十佳电视制片人庞敏担任制片人、桑华任总导演,甘肃省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出品的近代革命题材大型电视连续剧《决战1936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