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荔军《择天记》对决鹿晗 青叶世界论高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荔军《择天记》对决鹿晗 青叶世界论高低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玄幻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伴随剧情发展,决定陈长生(鹿晗饰)生死一步的“大朝试”如期而至,对于逆天改命的关键一步,离山剑宗苟寒食(冯荔军饰)成为其夺魁最大对手。通过层层比试,陈长生与苟寒食进入青叶世界一较高低,而高手之间的对决更“艳羡群芳”!

剧照
剧照

  据了解,《择天记》进入“会武青藤宴”后,收视狂潮反增不减,成为同档期电视剧中佼佼者。昨晚,剧情迎来继“青藤宴”后的又一次高潮——“大朝试”,真正关乎前途未来的决定一战。通过层层关卡,苟寒食与陈长生再次对垒决赛,一较高下。此前“青藤宴”中,苟寒食为救命同门输给陈长生,而“大朝试”中,作为“惺惺相惜”的对手,两人对于青叶世界再次交锋不免心生敬畏。而精彩绝伦的比赛,也令观众在刀剑悬心中感受酣畅淋漓。尽管苟寒食最后一招败给陈长生,但却收获陈长生的不住肯定。

冯荔军
冯荔军

  对于这名三观极正的“寒食兄”,不仅戏中获赞“这苟寒食,输也输的这么大气”,戏外更是高频圈粉,“有这么一个懂得尊重的好对手,长生果也不孤单了”。而剧中,陈长生向“寒食兄”预示自己“命不久矣”,苟寒食有意问询,却被比赛阻隔,这是否为“长生寒食”友谊埋下伏笔?两人的未来有将有如何改变?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2/n491439741.shtml report 1877 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古装玄幻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伴随剧情发展,决定陈长生(鹿晗饰)生死一步的“大朝试”如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