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摔跤吧!爸爸》曝终极预告 米叔化身魔鬼教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阿米尔-汗魔鬼教练附体
阿米尔-汗魔鬼教练附体

  搜狐娱乐讯 由印度著名男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喜剧《摔跤吧!爸爸》今日发布中文版终极预告片,在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阿米尔-汗饰演一位退役摔跤手,力排众议将自己的女儿培养成世界冠军。预告片中,浓郁的家庭氛围与赛场上火星四射的对抗形成鲜明的对比,“米叔”阿米尔-汗在慈父与魔鬼教练之间自由切换。

  《摔跤吧!爸爸》在全球公映以来,截至目前全球票房已达7.9亿人民币。在五一节小长假期间,这部电影在全国进行了点映,上座率达70%。《摔跤吧!爸爸》将于5月5日全国公映。

  “爸爸是暴君”阿米尔-汗化身魔鬼教练

  “虎父无犬女”揭秘慈父的热血人生

  《摔跤吧!爸爸》取材于印度著名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的真实故事,他打破重重阻碍,在印度这个性别不平等的国家中,完成了一项不可能的任务,并且引发广泛的国际关注。而向来致力于印度公益事业和呼吁男女平等的阿米尔-汗,正是看中了这个特殊的题材,将其搬上了银幕。

赛场外姐妹情深
赛场外姐妹情深

  在这款1分51秒的终极预告片中,伴随着主演阿米尔-汗“我没能做到,我儿子会完成”的独白,镜头视角在阿米尔-汗与第三人称之间来回切换,让观众见证了这位前印度冠军摔跤手的心路历程。从年轻时期赛场上的荣耀风光,到回归生活后自己未完成的梦想,全部寄托在未来子嗣身上,没想到却连生四位女儿,可谓造物弄人。一次意外的邻里摩擦,令阿米尔-汗这位父亲意识到了“摔跤在她们的血液里”。

  “金牌不会长在树上”紧张激烈的日常训练、竞技场上火星四射的对决,阿米尔-汗从一位慈父变成了“魔鬼教练”,在来自多方的质疑声中,在充满激情的竞技对战剪辑和动感十足的音乐之中,他一步一步的带领自己的女儿走向荣耀。从女儿们寻求独立对父亲的质疑到成功后相拥的喜悦、温馨的情感、竞技场的热血,外加幽默诙谐的情节点缀,构成了《摔跤吧!爸爸》的主要风格。据悉,在阿米尔-汗来华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他曾向媒体透露:“拍摄这部电影,主旨强调印度社会中那些因性别歧视而遭到不公平对待女孩子们,同时将那些最具深意的部分通过令人愉悦的手法表达出来。”

  作为电影主演兼制片人,阿米尔-汗在片中饰演角色时间跨度长达30年。为此他不惜增肥50斤出演中年的父亲形象,随后疯狂减肥,并且练出一身肌肉,完成了该角色年轻的戏份,其敬业的态度也引发大众的点赞。

阿米尔-汗“返老还童”
阿米尔-汗“返老还童”

  点映阿米尔-汗征服观众有望再创佳绩

  《摔跤吧!爸爸》在全球公映以来,在国外知名电影网站中,IMDb评分达到8.8分、烂番茄收获96%的新鲜度。

  从《三傻大闹宝莱坞》在国内引发热点话题,再到《我的个神啊》在内地创下1.1亿票房的佳绩,阿米尔-汗堪称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宝莱坞男星。主演阿米尔-汗也二度来华宣传,开启了全国多城路演活动。

  本次《摔跤吧!爸爸》在五一节小长假期间,开启了全国超前点映场次。多家媒体及影迷们都表示《摔跤吧!爸爸》堪称高品质良心之作。

  《摔跤吧!爸爸》5月5日将以原声和译制的2D版本同时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2/n491425923.shtml report 3899 阿米尔-汗魔鬼教练附体搜狐娱乐讯由印度著名男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喜剧《摔跤吧!爸爸》今日发布中文版终极预告片,在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阿米尔-汗饰演一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