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杰伦护粉丝怒斥保安 录视频道歉:不应这么冲动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周杰伦30日晚在西安举行“地表最强”演唱会,期间,目睹一名演唱会保安将歌迷灯牌丢在地上,他连吼两次“你给我滚出去”。演唱会结束后,周杰伦通过公司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有心的。

  5月1日,“地表最强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官方微博发文称,周杰伦在文字道歉后,觉得离开西安前有必要录一段道歉视频,表示“不应该这么冲动,说出这句话”。官博表示周杰伦亲自到安保指挥部,向这两天辛苦执勤的安保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昨晚的不当言语当面道歉。他本人向指挥部的领导递交了致歉信,并取得了安保指挥中心负责人的谅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502/n491415062.shtml report 1110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周杰伦30日晚在西安举行“地表最强”演唱会,期间,目睹一名演唱会保安将歌迷灯牌丢在地上,他连吼两次“你给我滚出去”。演唱会结束后,周杰伦通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