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激8》16天破25亿 成内地进口片票房新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速激8》内地连破票房纪录
《速激8》内地连破票房纪录

  搜狐娱乐讯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自上映后票房一路狂飙,艺恩数据显示,截止4月30日21点50分,该片票房共计25亿,成功打破系列前作《速度与激情7》在内地创下的24.26亿总票房记录,成为国内影史进口电影票房新冠军。

  《速度与激情8》以6280万的零点场票房成绩打破《速度与激情7》保持的5247万,成功创造零点场票房新纪录;上映首日狂揽5.057亿人民币,一举刷新内地影史首日和单日最高票房双项记录;上映三天13.7亿的票房成绩成功登顶中国影史周末票房记录,更以总票房超过18亿元的成绩跃居中国内地首周票房排行榜首位;上映十日票房收入近22亿的成绩,摘得2017年内地电影票房桂冠。

  截至目前报道时间,上映16天的《速度与激情8》票房已突破25亿,成为中国历史票房最高的好莱坞电影,也超越《捉妖记》成为中国电影总票房的新亚军,暂居《美人鱼》之后 。而五一假期已至,正在热映中的《速度与激情8》表现依然强劲,超越这周新上映的4部国产电影,目前本周末票房成绩排名暂居第1位。这个成绩也超越了美国《速度与激情8》的票房成绩近乎两倍。

  《速度与激情8》由F-加里-格雷执导,包括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等 “速激”原班人马全线回归 。该片正在全国各大以2D、3D、IMAX 3D和中国巨幕制式上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1/n491359255.shtml report 1099 《速激8》内地连破票房纪录搜狐娱乐讯由环球影业出品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自上映后票房一路狂飙,艺恩数据显示,截止4月30日21点50分,该片票房共计25亿,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