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声传奇》蔡明变性感猫女 获忠实迷弟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蔡明变性感猫女
蔡明变性感猫女
 大兵、赵卫国老搭档“牵小手”
大兵、赵卫国老搭档“牵小手”
 蔡明"白猫"扮相获赞

  搜狐娱乐讯 4月30日(本周日)21点档,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大型星素挑战竞技秀《笑声传奇》,将在东方卫视持续热播。本周,《笑声传奇》在迎来新嘉宾文松、高晓攀的同时,新一轮的挑战也悄然而至,“传奇笑匠”蔡明、大兵将相继出战。素有“百变女王”之称的蔡明此次变身性感“猫女”,借动物表达友情、宽容与忠诚,突破性表演令白凯南大赞:“蔡老师可以演好人,更可以演好猫。”首战告负的大兵再度面临挑战,诚邀老搭档赵卫国助力合演,充满反讽意味的作品,堪称喜剧版《人民的名义》。面对输赢的压力,大兵也直言:“我们最终的目的不是来比个你输我赢,而是让大伙得到一场喜剧的盛宴。”

  蔡明变身性感“猫女”百变演技

  “疯狂迷弟”追蔡明26年,上台直呼“女神我好想你”

  本期节目中,“百变女王”蔡明再展大胆的造型功力,带来突破性表演,现场化身“猫女”上演猫狗动物剧。粘上蓬松的动物毛发,带上猫耳发夹,蔡明的“白猫”扮相令嘉宾们不住称赞:“蔡老师可以演好人,更可以演好猫,没有什么不能演的。”在现场,蔡明也坦言,面对这样的尝试,自己起初确实有些犹豫,“后来我的编剧鼓励我说,姐,机器人都演了,这算什么,我就冲地上开始爬了。”而这个饱含投入与突破的作品,则以动物之间的友谊展开,将友情、忠诚在温情的故事中缓缓讲述。看完后,大兵敬佩地表示:“这个小品不是蔡明演的话,根本不可能达到这样的效果,这才是典型的‘人保活’。”

  作为喜剧界的高人气“女神”,近三十年兢兢业业的演艺生涯,令蔡明收获大批粉丝。今晚,蔡明的忠实“迷弟”即将变身“新锐笑匠”力挑女神。刚一登台,挑战者就激动表示:“我今天就是冲蔡明老师来的,我好想你,我好崇拜你,你就是我心中的喜剧女神!”谈及自己的“追星”路,他自曝已追了女神26年,更表示此番挑战的目的只是“致敬”,“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跟蔡明老师在同一个舞台上演出,我不是来挑战您的,而是向您致敬。”如此谦虚的挑战者也是个不容小看的实力派,一个是喜剧传奇的诚意之作,一个是新锐力量的深情致敬,偶像与粉丝首度正面对决,投票结果却出人意料。

  大兵、赵卫国老搭档再聚首上演喜剧版《人民的民义》

  获“新锐笑匠”深情告白:你是我的梦中情人

  在《笑声传奇》首期节目中,大兵因票数不敌“新锐笑匠”而惜败,对于失败他也坦然接受:“咱们所有搞喜剧的人,我们最终的目的不是来理个你赢我输。”此番再度回归舞台,他坦言为了这次的比赛做足了准备:“这个作品是我三年前就开始准备的的作品。”不仅是作品打磨的时间长,他还邀请了默契的老搭档赵卫国前来助演。在作品中,饰演村长的大兵为了应付领导视察,实施贿赂、编谎话等手段企图蒙混过关,最终却让自己出尽了洋相。此次表演大兵依旧走反讽路线,作品中的表现更是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再现,连一旁的白凯南也调侃道:“这回大兵老师发大招了。”

  大兵、赵卫国老搭档重聚默契十足,而这次他们的对手也是多年的组合搭档。他们在业内更是极富盛名,潘长江曾评价他们:“他们的基本功是年轻相声演员中最好的。”牛群也形容他们的表演是“出神入化”,甚至想向其“拜师学艺”。在登台前,二人表露大兵是自己的“梦中情人”,还形容今天的碰面是“洞房花烛夜”。同为新生代相声演员,这一场的“传奇笑匠”高晓攀也对他们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是年轻一茬儿当中,天津领军的年轻演员,他们让大家感受到了相声的魅力。”

  4月30日21点,东方卫视《笑声传奇》新一轮挑战再度来袭,“百变女王”蔡明、“南派相声大师”大兵轮番上阵!蔡明突破性尝试饰演一只猫;大兵、 赵卫国再度携手,老搭档能否助力大兵扭转首轮告负的战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30/n491247160.shtml report 2908 蔡明变性感猫女大兵、赵卫国老搭档“牵小手” 蔡明"白猫"扮相获赞搜狐娱乐讯4月30日(本周日)21点档,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大型星素挑战竞技秀《笑声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