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问到什么时候当爸 吴奇隆:不知道,快了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
吴奇隆


  搜狐娱乐讯 吴奇隆昨日(4月28日)出席品牌活动,他表示已经有好几年没来过香港,特别想念香港的朋友。问到可时回来香港拍剧,奇隆就指:“剧集暂时没有,但电影就有计划中。”提到好友杨采妮日前產下双生儿,他表示有在微博上看到消息,给她送上祝福,也称现在应该是她最开心的时刻。至于何时到自己当爸,他表示:“不知道,快了吧!暂时没有,有大家都会知道,我们都很爱小朋友,但等手头上工作忙完先,好像今天我飞来香港,她又在伦敦。”提到好兄弟苏有朋[微博]执导的新电影票房非常好,吴奇隆指拍摄时也有去探班,“现在我也想找机会商量一下找他帮我拍电影,他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导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9/n491170931.shtml report 944 吴奇隆搜狐娱乐讯吴奇隆昨日(4月28日)出席品牌活动,他表示已经有好几年没来过香港,特别想念香港的朋友。问到可时回来香港拍剧,奇隆就指:“剧集暂时没有,但电影就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