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跨界科技领域 穿蓝色制服裙神似企业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姚晨跨界科技领域
姚晨跨界科技领域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28日下午,姚晨以合伙人的身份亮相某科技产品的发布会,一身蓝色制服裙的她看起来颇有几分女企业家的架势。姚晨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跨界投资,第一次参加科技行业的发布会,感觉很特别。在推介智能通话机器人时,她还拿自己和孩子的相处经历举例,称有时候因为工作没法回家,看到孩子们在镜头前玩闹会觉得很开心,看到他们哭着喊爸爸妈妈又会觉得有些心酸。

  2017年姚晨事业家庭双双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儿女双全凑足“好”字的她,成立一年的工作室也签约了新的演员,可谓名副其实“姚boss”。今年更跨界运动和唱歌,在最火爆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中频频亮相,人气一路飙升,如今重磅加入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成为合伙人,无疑是职业生涯的一次跨界拓展。

  当天,现场还播放了姚晨的最新广告大片《分身特工》,其中姚晨化身枪战片演员,在片场拍戏时,中途突然接到手机来电,家里的孩子正在哭泣,而她立刻使用“分身鱼视频通话机器人”,及时分身“回家”,hold住了哭泣的孩子,并在圆满拍完自己的戏份后,远程与孩子进行亲子互动。

  现场,姚晨敞开心扉分享了许多成为母亲后的感悟。她表示:“对于任何一个妈妈来讲,能和孩子在一起陪伴他们成长可以说是世间最幸福的事,我身边的很多妈妈都有各自的现实情况,选择全职照顾孩子的妈妈很伟大,这种放弃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而选择去工作的母亲也不代表她不爱孩子了,因为妈妈也是一份家庭责任,也需要兼顾那些对于自己和家庭都十分重要的东西。有了孩子以后,对家庭的责任感反而让我更愿意投入工作。但工作和家庭总是难免有冲突的时候,很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好的月嫂和视频通话机器人的帮助,让我很好地兼顾起了陪伴孩子和工作拍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9/n491167655.shtml report 1325 姚晨跨界科技领域搜狐娱乐讯(肖旋/文)4月28日下午,姚晨以合伙人的身份亮相某科技产品的发布会,一身蓝色制服裙的她看起来颇有几分女企业家的架势。姚晨表示,这是自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