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哥哥力MAX!天天给妹妹做鸡蛋饼张亮竖大拇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哥哥力MAX!天天给妹妹做鸡蛋饼张亮竖大拇指
张亮儿子天天给妹妹做鸡蛋饼
张亮儿子天天给妹妹做鸡蛋饼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中午,张亮更新微博晒出一段儿子天天做饭的视频,配文道:“炫耀一下!哥哥会给妹妹做饭了!”视频里的天天长大了不少,侧脸越发清秀,有条不紊地起锅、下料、摊饼,真是有模有样。如此能干的天天也让网友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简直哥哥力MAX!”

  也有网友看着天天慢条斯理的模样,有些焦急喊话道:“再不起锅饼就要糊啦!”真是位急性子的网友。

  2015年6月,张亮与太太寇静迎来小女儿,大儿子天天从此晋升暖心哥哥。张亮经常在微博上与网友们分享兄妹俩有爱的互动,不少网友看到贴心照顾妹妹的天天,都高喊:“好想要一个天天这样的哥哥!”现在天天又亲自下厨给妹妹做饭,再添一项新技能,有网友调侃道:“真的是十全十美全能型好哥哥!”可不是嘛,又帅气又贴心又会做饭的哥哥谁都想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80433.shtml report 1034 张亮儿子天天给妹妹做鸡蛋饼搜狐娱乐讯4月28日中午,张亮更新微博晒出一段儿子天天做饭的视频,配文道:“炫耀一下!哥哥会给妹妹做饭了!”视频里的天天长大了不少,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