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中国颜任媄熙荣获十佳 助力嫣然基金十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美中国颜任媄熙荣获十佳 助力嫣然基金十周年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首届最美中国颜大赛全国总决赛于4月27日在北京王府井金茂万丽酒店圆满结束。历时8个月,全国8大城市,6000多佳丽层层选拨严格考评,最美颜值佳丽齐聚北京,演巅峰颜值对决!曾出演过《马上天下》和《独孤天下》的演员任媄熙荣获十佳选手及最佳气质奖。

 

现场照 



  自幼学舞气质出众 自诩性格像“小山羊”

  任媄熙此次作为深圳赛区选手参加最美中国颜全国总决赛。比赛当天,在评委问答环节,当评委问到觉得自己跟哪种小动物最像的时候,任媄熙说觉得自己跟小山羊最像,因为平时的自己让别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乖巧懂事,为别人着想。但是如果遇到不公平、受欺负的事情时,就会像小山羊一样用山羊角去保护自己,其实自己的脾气还是很倔的。说完调皮的笑了,把评委也逗乐了。才艺展示环节一段精彩绝伦的新疆舞蹈,给评委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一直很感谢父母从小让自己练习舞蹈,因为自幼的舞蹈功底,让她的形体和气质都非常的出众。

 现场照

  助力嫣然基金十周年 为公益尽一份力

  最美中国颜大赛围绕影视主题,甄选优质选手,输送到各大影视机构,让选手能够直接获得影视出演机会。大赛不仅仅只为选秀,而是尽可能的挖掘新人,推荐新人,帮助实现明星梦。在颁奖晚宴上,当晚,李亚鹏先生身穿嫣然基金十周年的志愿服,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代表嫣然基金选出三位志愿者,跟随他前往西藏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虽然任媄熙并未获选,但是她表示有机会还是希望可以跟李亚鹏先生一起,为孩子们做一些事情,让自己的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77875.shtml report 2212  现场照搜狐娱乐讯首届最美中国颜大赛全国总决赛于4月27日在北京王府井金茂万丽酒店圆满结束。历时8个月,全国8大城市,6000多佳丽层层选拨严格考评,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