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糊涂县令郑板桥》热播 苏国涛化身奸恶巡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糊涂县令郑板桥》热播 苏国涛化身奸恶巡抚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星空剧场热播的古装廉政题材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剧情已经逐渐步入白热化阶段。随着郑板桥为百姓私开粮仓放粮,更多的官场矛盾将浮出水面。在这场官斗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山东巡抚晏斯泰,该角色奸恶狡诈,由西安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苏国涛饰演。

 

 演员苏国涛
 演员苏国涛

  《糊涂县令郑板桥》讲述了郑板桥在任范县县令期间为官清正爱民、办案机智聪慧等一系列故事,展现了一代廉吏的经典传奇。其中,苏国涛饰演了一位反派角色,山东巡抚晏斯泰。剧中,晏斯泰贪污腐败,勾结范县首富范仁富、地痞洪兴欺压百姓;身为郑板桥的上级,晏斯泰更是处处为难郑板桥,并多次陷害郑板桥,无恶不作,令人深恶痛绝。

 

 苏国涛饰山东巡抚晏斯泰
 苏国涛饰山东巡抚晏斯泰

  苏国涛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有着三十余年的舞台表演经验,演出了多部脍炙人口的话剧作品。近年来,苏国涛转型电视演员,在荧屏上塑造了多个个性迥异的角色。他是《俺娘田小草》里的冯进财、《满仓进城》里的景开元、《福根进城》里的保安队长伍哥、《懒汉的幸福指数》里的贾天富、《战火西北狼》里的吕处长……多年的舞台经验铸就了他非凡的表演能力,在央视热播剧《蝴蝶劫》中,他更是一人饰演两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糊涂县令郑板桥》中出演奸恶巡抚,苏国涛起初有些为难,“想演好晏斯泰这个角色一点不难,难的是要把这个角色演活。每个古装剧里都有这么一个奸人的角色,怎么演才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才是我着重思考的。”

 

 苏国涛饰奸恶巡抚
 苏国涛饰奸恶巡抚

  《糊涂县令郑板桥》由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检察出版社、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河南汉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南范县黄河文化服务中心、河南郑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乐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周一至周四每晚22:00浙江卫视星空剧场准时播出,看苏国涛化身奸恶巡抚智斗郑板桥!另外,由他参演的《海上牧云记》将于今年登陆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74306.shtml report 2107 搜狐娱乐讯正在浙江卫视星空剧场热播的古装廉政题材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剧情已经逐渐步入白热化阶段。随着郑板桥为百姓私开粮仓放粮,更多的官场矛盾将浮出水面。在这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