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智助阵公益活动 与“达康书记”同框喊话沈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智助阵公益活动 与“达康书记”同框喊话沈腾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女星王智受邀出席“云层之上”公益发布会,一袭纯白色挂脖连身裤搭配同色系高跟鞋亮相红毯,清新甜美又显潇洒优雅,金色连体戒指和热气球造型耳饰让全身Look更添俏皮精致,令人过目难忘。

合照
合照

  活动现场,王智和时尚大腕苏芒、服装设计师张驰、商业精英陈欧等各界人士热聊甚欢,也积极献爱心为希望小学捐赠防霾空气净化器。

王智
王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沈腾微博表示因撞脸而被认错成时下热播剧《人民的名义》的“达康书记”,王智转发“求合影”,此次与吴刚老师夫妇同框,隔空喊话《夏洛特烦恼》搭档沈腾,坦言“好亲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73086.shtml report 1497 现场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女星王智受邀出席“云层之上”公益发布会,一袭纯白色挂脖连身裤搭配同色系高跟鞋亮相红毯,清新甜美又显潇洒优雅,金色连体戒指和热气球造型耳饰让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