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嘻哈英熊》定档5.28上映 熊爸熊宝来势熊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嘻哈英熊》定档海报
《嘻哈英熊》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产动画大电影《嘻哈英熊》正式宣布将于5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在六一前夕与广大观众抢鲜分享熊宝嘻哈与老爸大山惊心动魄的极限营救之旅。此次曝光的海报及预告不仅气氛欢腾活泼,萌趣十足,更刮来一阵浓浓的父子深情风。

  此次电影曝光的定档海报,主打明快温暖基调,漫天的彩带映衬着远处的摩天轮,无处不洋溢着愉快的节日气息。熊爸大山身着高科技战甲,手持炫酷墨镜的造型引人好奇遐想。视线上移,威武的熊爸遭飞天特工狗搭档实力抢镜,画面充满诙谐、动感。熊爸犹如大山一样强壮有力,但目光中流露出的慈爱却胜过千言万语。镜中的熊宝嘻哈表情呆萌,令人忍俊不禁,而反射出的熊猫形象则预示了故事情节的多变与未知。海报中不少细节暗藏玄机,为影片剧情的精彩跌宕设下了伏笔。

父亲大山身姿矫健
父亲大山身姿矫健

  同期曝光的定档预告开篇便展示了嘻哈父子在森林中的幸福生活,偷猎者的一声枪响使剧情急转直上,父子的骨肉分离,开启了熊爸大山千里救子的冒险之旅,途中与特工狗亨特发生的一连串“囧途”历险是影片最亮眼看点之一。

画面制作精良,嘻哈憨态可掬
画面制作精良,嘻哈憨态可掬

  电影《嘻哈英熊》讲述了熊爸大山在儿子嘻哈被邪恶的偷猎团伙绑架后,历经重重磨难终于奋力救子的亲情故事。影片将于5月28日全国萌动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72698.shtml report 3006 《嘻哈英熊》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国产动画大电影《嘻哈英熊》正式宣布将于5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在六一前夕与广大观众抢鲜分享熊宝嘻哈与老爸大山惊心动魄的极限营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