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普月花1300多万被批奢侈 回呛:钱是我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普月花1300多万被批奢侈 回呛:钱是我的!
约翰尼-德普(资料图)
约翰尼-德普(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先前控告金融公司财务管理失职,让他的财务出现问题,没想到却遭对方反击,指他生活相当奢侈,爆料约翰尼-德普一个月会花掉200万美元(约1379万人民币),要求他缴交欠费的佣金与卡费,怎知约翰尼-德普却霸气回呛。

  对于被控生活奢侈,约翰尼-德普日前接受《华尔街日报》时霸气回呛,直说“钱是我的!我想花15000美元买棉花球是我的事!”他更认为若自己的财务状况真的很差,为何金融公司不干脆拒绝替他服务,“多年来我努力工作,也很相信身边人,但这次显然有人令我很失望!”

  但访问曝光后,前金融公司也发声明,指约翰尼-德普“习惯说谎”,批他老是不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72069.shtml report 839 约翰尼-德普(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先前控告金融公司财务管理失职,让他的财务出现问题,没想到却遭对方反击,指他生活相当奢侈,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