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子大了》职场危机 李梦颖郭麒麟遇“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子大了》职场危机 李梦颖郭麒麟遇“情敌”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郭麒麟、李梦颖领衔主演,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持续热播。李梦颖饰演甜美可爱、善良机灵的咖啡店服务生小珍。剧中,李梦颖和郭麒麟在初次见面时就已暗生情愫,但郭麒麟一直没敢表白,导致二人的关系始终处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青涩状态。而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咖啡厅出现了另一位女服务生,让李梦颖不仅职场处境发生变化,同时这位“情敌”也让她和郭麒麟之间的感情发生了耐人寻味的改变。

剧照
剧照

  李梦颖郭麒麟遇职场危机 “妖艳”新同事变情敌

  虽然李梦颖饰演的小珍和郭麒麟饰演的大林迟迟没有正式在一起,但是平时形影不离如同欢喜冤家的相处早已让身边同事默认他们为一对官方CP。此番咖啡馆面临新的改动,引进“另类”新员工,意外导致两人的关系发生了变化,情感走向引人好奇。

剧照
剧照

  李梦颖片场获封“主食女神” 与德云社相处欢乐多

  李梦颖透露,自己在剧组时饭量惊人,还发明了米饭夹馒头的饱足吃法,让德云社各位演员封她为“主食女神”。连郭德纲老师见到都说她脸肉肉的,一看就是一个能吃粮食的孩子。而与德云社演员的相处中,李梦颖坦言除了收获到很多喜剧表演的技巧,还能在拍戏现场天天听段子,让她觉得很欢乐也很过瘾。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八点搜狐视频《林子大了》更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71059.shtml report 2024 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郭麒麟、李梦颖领衔主演,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持续热播。李梦颖饰演甜美可爱、善良机灵的咖啡店服务生小珍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