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咏麟粉丝珍藏88年磁带 和汪涵同唱《水中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涵犯歌瘾合唱《水中花》

  搜狐娱乐讯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即将回归,首期嗨唱请来了“乐坛传奇”谭咏麟。在录制现场,校长的中年粉丝组合——“南方三叔叔”现场播放珍藏88年的磁带。一首经典粤语老歌《水中花》响起,谭校长汪涵不约而同随着旋律开唱,两位合唱好听到哭,网友们点赞:瞬间穿越80年代!

  中年大叔组合祭出珍藏磁带

  谭校长叱咤香港乐坛几十年,收割的歌迷足足跨越“十代”。在录制现场,谭校长的三位中年粉丝相当引人注目,他们就是年龄从47到49岁的“南方三叔叔”。据悉,三位萌叔从中学时代开始就是好友,现在又成了创业伙伴,谭校长的歌也一路见证了着他们的友谊。话筒备好,来听叔叔们讲故事。

  不仅如此,“南方三叔叔”还祭出了他们的独家收藏——一盒珍藏了28年的磁带。据悉,“迷叔们”不仅集齐了谭校长的每盒磁带,并且还细心放干燥剂保存至今。1988年的磁带惊现录制现场,汪涵表示已经十年没有听过磁带,按捺不住迅速找来录音机现场播放。网友们评论道:“果然涵哥妥妥的复古迷!”

  汪涵犯歌瘾合唱谭校长超好听

  磁带的第一首歌就是经典粤语歌《水中花》。因为年代久远,保存至今的磁带有些失真,校长的声音甚至听起来像女声。惹得谭校长本人懵一脸:“是我吗?真的假的?”汪涵则在一旁忍不住感慨道:“这是30多年前的,你想想我也43岁了,而且是粤语的。” 一大波回忆杀已经在路上!

  当婉转缱绻的粤语经典《水中花》一响起,站在一旁的“金牌粤迷”汪涵瞬间不淡定了,不惧老搭档韩红的调侃,当即随着音乐一起与校长合唱起来。两位大叔级男神一言不合同台飙歌,网友们在评论区相当捧场:“简直好听哭惹!”“建议两位组CP,今夜我们都是汪谭的脑残粉!”想看涵哥校长一起嗨?本周六晚十点,锁定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70798.shtml report 1467 汪涵犯歌瘾合唱《水中花》搜狐娱乐讯《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即将回归,首期嗨唱请来了“乐坛传奇”谭咏麟。在录制现场,校长的中年粉丝组合——“南方三叔叔”现场播放珍藏8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