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达康书记”表情包进驻高校食堂 亲自监督排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康书记”表情包进驻高校食堂 亲自监督排队
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
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

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
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

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
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有网友爆料达康书记的表情包进驻成都一高校食堂,提醒同学们在打饭的时候要自觉排队,遵守纪律。

  只见达康书记或一脸严肃地视察“让我看看谁没排队”,或卖萌比心“好好排队,送你小心心~”,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近日热播剧《人民的名义》进入收官阶段,收视率一路飙升,屡破纪录。其中演员吴刚因饰演达康书记而走红,实力圈粉无数。

  网友也纷纷调侃,“达康书记亲自来守护食堂,看你们还敢不敢插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69854.shtml report 1887 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高校食堂惊现达康书记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28日,有网友爆料达康书记的表情包进驻成都一高校食堂,提醒同学们在打饭的时候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