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3》井柏然遇危机 深夜租车大呼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井柏然租车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上周日热力首播。时隔两年再度加盟的井柏然凭借十足的经验、满满的套路获得“花少团”的选票,成功夺得导游之位,带领“花少团”七人出发南半球。

  其实早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井柏然因其细心、直爽、点子多的多面特点,不仅得到姐姐们赞赏获封“万能井”称号,还收获各个年龄层粉丝的偏爱,可谓老少通杀,魅力非凡。而此次被赋予导游重任之后的井柏然的表现让观众期待不已。

  然而在首期节目中,自言“对节目组套路十分有经验”的新晋导游井柏然,刚刚落地里约就因打车问题引起不少争议,尽管小争议顺利解决,转化为出发后的欢声笑语,但是导游井柏然所面临的问题可谓层出不穷、接踵而至。

  到了民宿之后,导游井柏然号召大家围坐在院中,进行了“花少团”的首次会议,有条有理地为大家讲解行程安排,商量财务支出,开启“会长模式”。本着尽力为团队省钱且兼顾方便的原则,“花少团”选择在巴西租车出行。然而现实却状况连连,尽管有当地华人的热情帮助,可是面对司机不懂英语、租车价格太贵、每日跟车的时间限制等源源不断的问题,井柏然可谓绞尽脑汁。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约车对象,却又陷入了和对方的价格心理战,你来我往,直至深夜11点多,依旧没有确定下来的井柏然大呼崩溃。看来刚刚获得团队内部称赞的他需要面对更多对外沟通协调的挑战。

  “老司机”井柏然在导游之路上能否一帆风顺、得心应手呢?一路未知的旅程还会暗藏那些难题等待着他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30日本周日晚10点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67441.shtml report 1176 井柏然租车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上周日热力首播。时隔两年再度加盟的井柏然凭借十足的经验、满满的套路获得“花少团”的选票,成功夺得导游之位,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