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一”三天乐 《欢乐饭米粒儿》精彩大联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欢乐饭米粒儿》精彩大联播

  搜狐娱乐讯 新一季的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于4月24日完美收官,一个个爆笑而又感人的段子让人回味无穷。播出当天,节目稳居微博综艺话题第一的位置,口碑和收视节节攀升,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许多网友在网上留言,虽然最后两期6个小品加时联播,但依旧没看过瘾。为了回馈广大观众的支持,辽宁卫视将在4月29、30日、5月1日“五一”小长假每天下午15:10六小品连播,每晚21:15八小品联播,欢乐翻倍,快乐升级!。

  《欢乐饭米粒儿》一直以贴近生活,讲述老百姓的心声为初衷,不以明星为卖点,不以低俗为噱头,坚持用好作品感动人,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经过三季的播出,《欢乐饭米粒儿》已经累计了无数忠实的粉丝,每周一晚上守着辽宁卫视看《欢乐饭米粒儿》已经成为许多观众的收视习惯。节目以独创的小品剧形式,走“轻喜剧”路线,成为喜剧节目中的一股清流,一个个精彩的小品在网上广为流传。 为了回馈广大的“米粉”,“五一”三天,辽宁卫视推出《欢乐饭米粒儿》特辑,精华内容一次看个够。刚正不阿的赵刚子、好面子的钱顺风、虎头虎脑的王小欠、青春靓丽的小米粒儿……更有潘长江、郭冬临等著名喜剧演员助阵,陪你一起过五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44224.shtml report 1032 《欢乐饭米粒儿》精彩大联播搜狐娱乐讯新一季的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于4月24日完美收官,一个个爆笑而又感人的段子让人回味无穷。播出当天,节目稳居微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