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期而遇》曝正式海报 张亮张雨绮情定美利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不期而遇》正式海报
《不期而遇》正式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张亮张雨绮联袂主演,知名导演张猛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在定档5.19后,“早一点遇到,晚一点心动”正式版海报也于今日曝光。

“虐萌cp”甜蜜升温
“虐萌cp”甜蜜升温

  本次发布的海报中,以天蓝、嫩粉、纯白三个充满春季感的色调为基础,整个画面明媚清新,温馨动人,萌动着浓浓少女心。画面右侧,男主张亮腿上打着厚重的石膏坐在轮椅上,看似简单的穿着实际上却体现出独到设计,脸上的黑超依旧凸显出浓浓的总裁范儿;张雨绮坐在蓝色老爷车中手托下颌,眼睛里流露着小傲娇的甜美画风。两人身后的嫩粉色《不期而遇》的大路牌也呈现出浓浓的温馨氛围,甜蜜感呼之欲出,远处美国的66号公路和落基山脉也让人对该片的故事脉络和整部影片的场景充满好奇。

张亮张雨绮上演“雨中情”
张亮张雨绮上演“雨中情”

  剧照中,二人还上演了一场“雨中情”,张亮身穿一袭深蓝色西装,手持雨伞,深情凝视;而张雨绮背向而站,以夏日标配小白裙撑伞出镜。两人无论从神态、表情方面来看都和饰演的人物做了很好的融合,体现出二人本身对待感情的浪漫态度。

张亮饰演范小闲、张雨绮饰演李心
张亮饰演范小闲、张雨绮饰演李心

  据悉,电影《不期而遇》将于5月19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41809.shtml report 2277 《不期而遇》正式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张亮、张雨绮联袂主演,知名导演张猛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在定档5.19后,“早一点遇到,晚一点心动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