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嘉伦《跨界》秀原创rap 火热舞台展多面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嘉伦《跨界》秀原创rap 火热舞台展多面魅力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0:30,任嘉伦将再次登上2017《跨界歌王》的舞台,本期他将与陈建斌进行面对面竞演,合作演唱经典老歌《失恋阵线联盟》,两人对唱时气氛轻松,一扫pk的紧张感,表演完后更是互相逗趣,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在个人大秀部分,任嘉伦此次演唱的是一首串烧歌曲,将贾斯汀的《sexy back》和他与朋友的原创rap揉合,爆发力十足,rap部分更是唱出了自己的内心独白。

  任嘉伦陈建斌《跨界歌王》组“为你沉沦”组合两代“帝王”穿越pk

 


  本期节目中,任嘉伦将开始2017《跨界歌王》舞台的第三次征战,搭档陈建斌老师进行“帝王”之间穿越时空的pk,二人选择的是一首脍炙人口的老歌《失恋阵线联盟》,在演唱中随着轻快的节奏一起摇摆,让对战竞演的紧张气氛瞬间消失。

  在影视作品中,任嘉伦与陈建斌老师都曾出演过皇帝角色,评委黄子佼就即兴让两人在台上表演不同皇帝遇到不同状况时的表现,两人在台上搞怪逗笑地表演为《跨界歌王》的舞台带来了不少欢乐,观众也为任嘉伦的机智点赞。

 

  任嘉伦自创rap唱出心声歌曲串烧爆发力十足

  个人大秀部分,此次任嘉伦全新演绎了非常动感的歌曲《sexy back》,并在歌曲中加入了自己和朋友一起写的rap,将自己的内心独白用歌唱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sexy back》这首歌本身就是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任嘉伦将歌曲加入rap丰富了歌曲的层次感,再加上任嘉伦唱跳俱佳的火热台风,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

 

  任嘉伦自登上《跨界歌王》的舞台以来展现了自己的多重魅力,无论是舞蹈功底,还是“任式苏音”,都极具表现力,展现了他除演员身份之外的另一面。此次,除了表演唱跳歌曲《sexy back》外,他还将展示原创rap,歌词积极有力量,唱出自我宣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40241.shtml report 2818 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0:30,任嘉伦将再次登上2017《跨界歌王》的舞台,本期他将与陈建斌进行面对面竞演,合作演唱经典老歌《失恋阵线联盟》,两人对唱时气氛轻松,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