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思美人》震撼开播 “楚国老炮儿”尹铸胜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思美人》震撼开播 “楚国老炮儿”尹铸胜上线
 


  搜狐娱乐讯 由尹铸胜、马可、张馨予、乔振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即将于今天20:30点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从片方曝光的终极版片花来看,尹铸胜饰演的楚国大司马屈伯庸铁骨铮铮、忠君爱国,拥有一身高超的武艺。作为屈原的父亲,他对屈原的性格和成长起到了莫大的影响 ;作为楚国大将,他也为国家的完整和统一祭出了自己的一腔热血。

  铁汉亦柔情!老炮儿尹铸胜演技获赞

 


  《思美人》讲述了战国中期,伟大诗人、政治家屈原的传奇一生。在剧中,尹铸胜饰演的是屈原父亲屈伯庸,楚国铮铮铁骨的武将,在战场上所向无敌,为楚国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他在军中说一不二,但在教导孩子的时候却是一个慈父的形象。既有战场上的豪气冲天,又有家庭上铁汉柔情,被称“楚国老炮儿”当之无愧!尹铸胜对的这一角色把控真实细腻又赋予张力,让屈伯庸这个人物显得特别鲜活,也让众多网友赞叹称“老戏骨演戏没得挑。”

  反差魅力足!尹铸胜再演忠君引期待

 


  无论是《狼图腾》中的草原狼杀手包顺贵,《步步惊情》里的第一反派殷成贵,还是《仙剑云之凡》里的幕后大BOSS魔翳,尹铸胜多数角色都是反派人物。但这都无碍尹铸胜在影迷戏迷心中的“教父”地位。而这一次,既此前刚刚落幕的话剧《商鞅》之后,尹铸胜再次饰演忠君爱国的正义角色,也让粉丝们大呼非常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39125.shtml report 2076 搜狐娱乐讯由尹铸胜、马可、张馨予、乔振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即将于今天20:30点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从片方曝光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