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纳尼亚传奇4》正式启动 《美国队长》导演掌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纳尼亚传奇》剧照
《纳尼亚传奇》剧照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被闲置了很长时间的好莱坞魔幻电影系列《纳尼亚传奇》,最近终于开始了《纳尼亚传奇4》的筹备。该系列电影之前曾因为口碑和票房的双输而终止了续集的拍摄。新启动的这部续集,业已确定由曾执导过大制作电影《美国队长》的乔-庄斯顿执导,美国C.S.刘易斯公司、马克-高顿制片公司、TriStar将联手继续打造这个IP。

  《纳尼亚传奇4》根据英国作家C-S-刘易斯的《纳尼亚传奇:银椅》进行改编,影片讲述尤斯塔斯和女生波尔被一群坏学生所追赶,逃进了一扇通往荒野的小门,意外地发现自己来到了阿斯兰的国土上。他俩接受阿斯兰交付的任务,寻找凯斯宾国王失踪的独子——瑞廉王子。十年前,王后被一条青绿色的毒蛇咬死,不久,王子也被一个绿衣美女诱走。其实,这绿衣美女是蛇精,它用魔法控制了瑞廉王子。瑞廉王子每天只有夜间一个小时是清醒的。但这时蛇精把他捆在银椅中,用魔法控制他。尤斯塔斯和吉尔和帮助他俩的沼泽怪一起踏上了艰险的寻找之路,但由于波尔忘了阿斯兰的指示,所以增加了很多危险。他们通过巨人盘踞的北方荒原,误入吃人的哈方宫,来到地下的幽深王国……

  《纳尼亚传奇》系列电影的前三部分别是《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2005)、《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2008)和《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2010)。当年《纳尼亚传奇3》早在拍摄之前就磨难重重,一开始就遭到迪士尼的抛弃,在福克斯接手后也是陷入了漫长的制作周期,开映票房成绩还不及口碑更糟糕的《龙骑士》和《黄金罗盘》,此片耗资1.55亿美元,本土只收回1亿美元,最后还是依靠海外市场的3.11亿美元才勉强回本,因此《纳尼亚传奇:银椅》也有可能是一部针对海外市场的商业片。

  《纳尼亚传奇4》有望在2019年登陆北美院线,曾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撰写过电影剧本的大卫-马戈将为本片操刀剧本,演员阵容将会全部换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35643.shtml report 1327 《纳尼亚传奇》剧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被闲置了很长时间的好莱坞魔幻电影系列《纳尼亚传奇》,最近终于开始了《纳尼亚传奇4》的筹备。该系列电影之前曾因为口碑和票房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