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磊变身光速少年 《七十二层奇楼》宣传片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磊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昨日首度曝光宣传片,南派三叔亲自出镜化身“布局者”,以棋子召唤吴亦凡、任达华、吴磊、大张伟、王小利、刘畅、娃尔“入局”,而众明星在片中也展示了各自独有的超能力。无论是快节奏的人物展现还是南派三叔的“布局”行为,都为这个未曝光的“奇楼”增添了一抹奇幻色彩,只是,整个宣传片却没有出现赵丽颖的身影,难道赵丽颖是去执行了什么特殊任务?种种疑团已将观众期待值已拉到顶峰,让人忍不住猜测这究竟会是怎样的一场文化探秘之旅?

  吴亦凡变机械师任达华飞刀摄魂 吴磊光速少年大张伟王小利各展绝技

  作为受邀《奇楼》的制服探秘员,每位明星都身负不凡绝技,而这支宣传片正是突出展现了每位成员的天赋异禀。宣传片以南派三叔的“布局”为剧情主线,每位成员的人物形象和超能力都随着情节展开。只见南派三叔打开陈旧而神秘的置物柜,依次将代表每个人物的棋子摆放整齐,随之出现的是每个人物“超能力”的生活日常——吴亦凡帅气利落,专注地研究和创作复杂的设计图纸,并以过人的智慧果断将车辆修缮完毕,是团队中脑力至上的“机械师”担当;任达华则身穿礼服,优雅地享用着红酒和牛排,突然苍蝇声乱入,只见被打扰的他从容地从嘴里吐出一片银白色的刀片,瞬间以飞刀绝技杀蝇于无形,从容而冷酷;一向以热血形象示人的吴磊直接化身“光速少年”,在几秒钟的画面中,吴磊快速切换了无数个形象和场景,速度快到仿佛能穿越时空,更是在游戏中邂逅了自己的暗黑系分身;大张伟则仍是以“音乐人”的身份出现,把叮叮当当的餐具当成了他最爱的架子鼓陶醉其中;而王小利则用心地摆弄着各式各样的木匠工具,熟练地玩转着工具和木制品,仿佛下一秒就可以创作出一件巧夺天工的作品;刘畅和娃尔则分别醉心于数独游戏和拳击。

  而在各个人物亮相期间,南派三叔一直在操纵着手中的棋子,棋子全部就位后,随着南派三叔的一声“开始”指示,几位明星突然原地消失,不知去向,只有三叔还留在原地意味不明地笑着。只是,整个宣传片结束,都不见探秘队的唯一“红花”赵丽颖。难道颖宝是去执行了什么特殊任务?她什么时候能和其他几位成员汇合?而几位男神的消失和三叔有关吗?成员们去了哪里?一切秘密将在节目中逐渐揭晓!

  南派三叔原创IP再探秘 《七十二层奇楼》揭面传统文化

  南派三叔开启玄妙的棋局,众明星嘉宾在召唤下前往奇楼。在这座交织着奇幻色彩和文化元素的秘境里,探秘成员们会在特定的故事线索中穿梭于不同时空的文化背景,在层层关卡中探寻三叔带来的疑团。南派三叔本人会在节目中担任重要角色,把他天马行空的创作力幻化成《七十二层奇楼》独有的故事背景和世界观,并具体展现为原创的故事情节和关卡设置。节目既是原创IP力量的集中展现,也是传统文化在真人秀模式中的倾心实验。在原创IP综艺如此匮乏的市场环境下,《七十二层奇楼》的横空出世不仅弥补了市场空缺,也大胆打破了传统的综艺套路。

  在这段奇幻的文化探秘中,成员们将各展所长,穿越时空触及最原始的文化背景,体验中国传统手工艺,拜访素人奇人,一起穿梭于原创的中国式奇观奇景中。一虚一实,以密致秘,《七十二层奇楼》既是三叔式脑洞和中国风的原创结合,也是一场文化落地综艺的视听盛宴。万千场景从脑中闪过,究竟节目会为我们呈现怎样的探秘奇观?敬请期待湖南卫视第二季度《七十二层奇楼》,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35042.shtml report 2218 吴磊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昨日首度曝光宣传片,南派三叔亲自出镜化身“布局者”,以棋子召唤吴亦凡、任达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