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What!科比女儿打球只听教练的 科比很无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hat!科比女儿打球只听教练的 科比很无语……
科比上节目画面
科比上节目画面

科比(资料图)
科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传奇球星“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2016年4月14日打完最后一场NBA例行赛后,正式宣布自篮球赛场退役,令全世界的球迷相当不舍。虽然他不再于赛暨球场现身,不过近日在节目《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中谈及退休后的生活,和女儿的互动笑翻全场。

  在24日播出的《吉米A咖秀》中,Kobe谈到自己的3个分别是14岁、10岁及4个月大的女儿,其中大女儿娜塔利雅(Natalia Bryant)和二女儿吉安娜(Gianna Bryant)会和他一起看篮球,最近也开始投入打球。身为前NBA球星的他,会忍不住传授女儿投篮姿势及技巧,却当场被女儿们打枪:“这我会啦!”让他超傻眼,比着自己不可置信地说:“老兄拜托,认真的吗?”

  另外,Kobe还爆料说,曾在场下把女儿叫过来教战术,“你抢到篮板之后,对方一定会…”,女儿却回一句:“可是教练说…”,拿过5枚NBA冠军戒指的他,在孩子眼里地位不如教练,让他忍不住大翻白眼,还在节目上发泄大叫:“你什么都不知道!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笑翻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34911.shtml report 1425 科比上节目画面科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传奇球星“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2016年4月14日打完最后一场NB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