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痨姐妹”姚晨王珞丹对垒开唱 赛前竟被换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话唠姐妹"姚晨、王珞丹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三期即将于4月29日(本周六)20:30播出。歌王之争仍在继续,众歌手实力挑战音乐“火拼”。本期补位歌手王珞丹惊喜加盟,将与好友姚晨进行对唱PK。不料,二人竟遭遇赛前换歌风波,场面一度紧张。

  本期补位歌手王珞丹将与姚晨进行对唱PK,虽然二人将在跨界舞台一较高下,但作为多年好友,二人一见面便在排练厅开启了闲聊模式。从歌曲讨论到心得分享,二人有说有笑,畅聊不断,成为名副其实的“话痨姐妹”,令一旁的音乐总监捞仔略感“无奈”。

  正当姚晨、王珞丹相谈甚欢之时,二人突然接到“噩耗”。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二人原本要合唱的歌曲需要更换。听完此消息,二人相视一笑,随后姚晨打趣道:“我们两个人怎么有点开心呢”。但当真正意识到确定要换歌的时候,姚晨、王珞丹瞬间陷入沉默,排练厅的气氛也突然变得紧张。毕竟赛前换歌等于从零开始,如此变动令这对“话痨姐妹”着实压力不小。

  歌王之战愈发激烈,“话痨姐妹”姚晨、王珞丹能否顺利演唱合唱曲目?各展绝活的跨界歌手谁又能得到评论员与观众们的青睐?一切精彩,敬请锁定4月29日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33971.shtml report 1197 "话唠姐妹"姚晨、王珞丹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三期即将于4月29日(本周六)20:30播出。歌王之争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