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文婧婆婆驾到催生婆媳“狗狗奶嘴”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文婧婆婆驾到催生婆媳“狗狗奶嘴”大战
 


  搜狐娱乐讯 近期某亲子综艺正在热播,包文婧母女自开播以来就受到网友热烈关注,包文婧从节目刚开播时的“新手妈妈”逐渐成长,带娃能力直线up,这期节目中包文婧迎来了新的挑战,婆婆来看饺子了!

  婆婆驾到催生包文婧Say“No”

  包奶奶刚刚“驾到”包家,就拿出给饺子买的一堆“儿童益智玩具”,坐在地上开始给饺子“上课”,看着识字卡教饺子学说话,许多单词饺子一学就会,包奶奶顿时成就感爆棚,不但猛夸饺子学得快,还趁机向包文婧“催生”二胎,称:像饺子这样的孩子,十个八个都不嫌多!包文婧就没有婆婆积极了,就在采访中她表示:目前只想把饺子照顾好,先不考虑其他问题。

 

  婆婆抢奶嘴包文婧心疼

  包文婧的婆婆在花絮中就曾说:这次来的目的不但要教饺子说话识字,还要改掉饺子一直吃奶嘴的坏毛病!在饺子正要睡午觉时,婆婆就偷偷拿走了饺子的“狗狗奶嘴”,没了“奶嘴”的饺子,哭闹着不肯睡觉,包文婧心疼饺子,就与婆婆展开了“狗狗奶嘴”拉锯战。包文婧赞成饺子含奶嘴睡觉,认为这样会对孩子起到安抚作用,而婆婆则持反对意见,觉得这样含奶嘴时间太长,会对嘴型和牙齿造成不良影响,两人各持己见,一时争论不下。

 

  包文婧和婆婆两代人不同的育儿理念发生了“碰撞”,虽然包文婧没对奶奶的做法阻拦,但也并不支持。奶奶为了改掉饺子的“毛病”做出不少努力,节目中间,婆婆为了转移饺子对“狗狗奶嘴”的注意力,坐在地上陪饺子玩球;想让饺子多吃蔬菜,婆婆就把蔬菜榨汁和面包成饺子。据爆料,包文婧的婆婆将在下期节目中使出大招,为了“教育”饺子竟然立了家规?后面饺子和妈妈又要如何应对婆婆的“教育大计”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22269.shtml report 1994 搜狐娱乐讯近期某亲子综艺正在热播,包文婧母女自开播以来就受到网友热烈关注,包文婧从节目刚开播时的“新手妈妈”逐渐成长,带娃能力直线up,这期节目中包文婧迎来了新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