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0届戛纳电影节 > 第70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戛纳补选片单公布 华语电影《路过未来》入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戛纳补选片单公布 华语电影《路过未来》入选
《路过未来》海报
《路过未来》海报

《路过未来》入选
《路过未来》入选


  搜狐娱乐讯 70届戛纳电影节公布补充片单,中国导演李睿珺和杨子姗合作的新片《路过未来》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成为本届戛纳目前唯一参赛华语片。《自由广场》(鲁本-奥斯特伦德,瑞典)入围主竞赛。波兰斯基《真事改编》入围非竞赛展映单元。

  《路过未来》是李睿珺导演的第五部长片,此前,他改编自苏童小说的电影《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2012)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2014年自编自导影片《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则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路过未来》由杨子姗、尹昉主演,讲述了在深圳出生长大的甘肃人杨耀婷试图通过努力把回农村老家的父母重新接回深圳生活的故事。这也是今年戛纳各个单元中唯一一部华语电影。“一种关注”单元是戛纳的第二竞赛单元,关注视角和美学相对独特的作品。本届一种关注单元评委会主席是美国著名影星乌玛-瑟曼,其他评委会成员还有待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10033.shtml report 1285 《路过未来》海报《路过未来》入选搜狐娱乐讯70届戛纳电影节公布补充片单,中国导演李睿珺和杨子姗合作的新片《路过未来》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成为本届戛纳目前唯一参赛华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