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坦言当爸后成熟了 会给小海绵喂奶换尿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坦言当爸后成熟了 会给小海绵喂奶换尿片
黄晓明和baby(资料图)
黄晓明和baby(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Angelababy(杨颖)今年1月中为黄晓明诞下儿子“小海绵”,新手爸爸27日在北京出席某活动。

  黄晓明自称做爸爸后成熟了,也十分称职,他说:“我有照顾宝宝,喂奶、换尿片,每天很享受同孩子在一起,见证他的成长。”会给小海绵喂奶,换尿片,看来黄晓明简直爸爸力MAX。

  他更笑言现在手机都是小海绵的照片,没有自己的,成日分享可爱片段给人看。虽然他要工作,但家人也会传小海绵的照片给他:“家人都以孩子为中心,自己出去做事,都会传照片给我看。”真不愧是“恋儿狂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09591.shtml report 875 黄晓明和baby(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Angelababy(杨颖)今年1月中为黄晓明诞下儿子“小海绵”,新手爸爸27日在北京出席某活动。黄晓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