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自曝一月伙食费近7万?冰箱里全是山珍海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自曝一月伙食费近7万?冰箱里全是山珍海味
李湘带女儿录制节目
李湘带女儿录制节目


  搜狐娱乐讯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消息。近日,李湘的日常开支被曝出,让网友们大呼太豪!在某综艺节目中,李湘和王诗龄一同参加,并大方晒出自家冰箱的储物,一开冰箱,全被山珍海味、燕窝虫草海参给霸占。现场嘉宾更是惊讶到下巴都合不拢了。

李湘曾自曝一月伙食费近7万
李湘曾自曝一月伙食费近7万


  其实,李湘的大手笔开支还不止这些,在某综艺节目上,李湘自曝自己一个月的开支是60多万。而这样的开支,相比在场的女嘉宾蒋欣,更是她的80倍之多。张宇给李湘算了一笔账,李湘一个月在吃上的开销是7万元左右,而穿衣方面则是10万,对此,李湘则说大部分的衣服都是赞助商提供的,所以这方面开支是小的。

  而网友们常常见到李湘晒出的游玩照,也是开支不少,大概需要40多万,而这些全部加起来,李湘一个月的开支确实是达到了60多万。这让网友们都感到差距,纷纷留言说:“李湘一直都是各种名牌”、“她会花钱也是因为会投资”、“看王诗龄就知道这个家有多豪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09430.shtml report 2676 李湘带女儿录制节目      搜狐娱乐讯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消息。近日,李湘的日常开支被曝出,让网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