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晒泳照纹身才是亮点 那是对王菲爱的印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晒泳照纹身才是亮点 那是对王菲爱的印记
谢霆锋晒泳照纹身吸睛
谢霆锋晒泳照纹身吸睛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24日被号称爆料已和王菲分手,宋祖德还表示,消息错误的话,要“直播吃400克狗屎”,谢霆锋则在脸书回应“期待他吃屎给我们看”。

谢霆锋和空姐合影
谢霆锋和空姐合影


  事件过了3天,谢霆锋今天被网友直击飞回香港,他在飞机上对空姐要求合照,有求必应,看起来心情不错,未受八卦影响。

  据悉,谢霆锋此行到巴厘岛为电视节目《锋味厨房》出外景,昨天还在脸书PO在泳池晒肌肉的养眼照,也有眼尖的网友注意到他后腰的比翼双飞刺青,这是他当年和王菲爱得火热时,在法国旅行留下的“爱的印记”,粉丝留言:“看见了情侣纹身,啊 ,好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08992.shtml report 1256 谢霆锋晒泳照纹身吸睛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24日被号称爆料已和王菲分手,宋祖德还表示,消息错误的话,要“直播吃400克狗屎”,谢霆锋则在脸书回应“期待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