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王景春诱骗L姓鲜肉粉丝?经纪公司:恶意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王景春诱骗L姓鲜肉粉丝?经纪公司:恶意炒作
 经纪公司发声明回应


  搜狐娱乐讯 4月27日,全明星直播中爆料,一与L姓小鲜肉演员合作过电影版《盗墓笔记》的男演员曾数次诱骗L姓小鲜肉的粉丝。根据提供线索,网友猜测L姓小鲜肉疑似为鹿晗,而该男演员疑似为王景春。晚间,王景春公司做出回应,称内容纯属恶意炒作。

  4月27日,全明星直播中爆料,一与L姓小鲜肉演员合作过电影版《盗墓笔记》的男演员曾数次诱骗L姓男演员的粉丝。曝料称,只要是来探班L姓小鲜肉的女粉丝,男演员都很热情,他还会加粉丝微信,为她们见偶像出谋划策。然后该男星与L姓小鲜肉吃饭时,会让粉丝充当服务员,站成一排看偶像吃饭。能够看到偶像的粉丝需要付出肉体代价。曝料还称:“该男演员对比较好欺负的会诱奸,强硬的则会逼迫,否则就不会帮忙”。

  王景春经纪公司发声明回应称:“该诽谤无任何事实依据,内容纯属虚假、恶意炒作。”此外,经济公司还表示目前已启动法律程序处理此事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84985.shtml report 984  经纪公司发声明回应搜狐娱乐讯4月27日,全明星直播中爆料,一与L姓小鲜肉演员合作过电影版《盗墓笔记》的男演员曾数次诱骗L姓小鲜肉的粉丝。根据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