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护2》IMAX零点场将加映《加勒比5》独家片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银河护卫队2》全画幅对比
《银河护卫队2》全画幅对比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 ,《银河护卫队2》将于5月5日登陆全国影院,上映当天全国超过350家IMAX影院将举行“《银河护卫队2》+《加勒比海盗5》IMAX零点场限时闪映”主题活动。

  在参加活动的影院观看《银河护卫队2》零点场的观众,将欣赏到于5月26日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中一支从未曝光的5分钟独家片段。

  《银河护卫队2》中也将有部分关键场景以IMAX全画幅格式呈现。与普通影院相比,IMAX全画幅将延展铺满更大的银幕,多提供26%的图像;影片中,星爵全副武装开启左右迎敌的战斗模式、太空海盗勇度霸气出场欲大杀四方等精彩画面通过全画幅的加持,将为观众带来更加酷炫神迷的体验。此外,星爵与卡魔拉在夕阳下共舞的温暖场景也将以IMAX全画幅呈现,相比普通画面,IMAX 1.9:1的宽高比将把彩霞漫天的美景铺满观众的视野,以最身临其境的方式感受二人的浪漫。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日前已定档5月26日中美同步上映,“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巴博萨船长”杰弗里-拉什、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悉数回归,哈维尔-巴登全新加盟,将在片中饰演大反派萨拉扎船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49040.shtml report 1026 《银河护卫队2》全画幅对比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银河护卫队2》将于5月5日登陆全国影院,上映当天全国超过350家IMAX影院将举行“《银河护卫队2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