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傲娇与偏见》票房破亿 热巴张云龙联手“虐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傲娇与偏见》“破亿”海报
《傲娇与偏见》“破亿”海报

  搜狐娱乐讯 《傲娇与偏见》自上映以来斩获1亿票房,影片由知名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操刀剧本并执导,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领衔主演,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联袂出演,正在全国热映。

  影片中,唐楠楠脑洞“小鲜肉的十种吃法”、朱侯向车内扔臭屁弹陷害情敌萧见君、以及蔬菜版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等情节让人印象深刻。迪丽热巴扔下偶像包袱大胆扮丑,其饰演的唐楠楠遭遇花粉过敏变肿脸,委屈时嘟起的香肠嘴戳爆观众萌点。张云龙饰演的朱侯堪称“史上最惨富二代”,遗失钱包流落街头,“数字记忆障碍症”发作忘记家门密码,又被保安一路追击,花式被虐。高伟光饰演的萧见君虽然登场时衣冠楚楚,在与朱侯争夺唐楠楠时却受到朱侯的“千年杀”暴击,“撞门框”等场景秒变“逗比”。

热巴、张云龙、高伟光联袂主演
热巴、张云龙、高伟光联袂主演

  “猫系男”朱侯在“欺负”唐楠楠后突如其来的情话“杀伤力”十足,告白桥段“内存清空了吗?把我存进去吧”撩妹指数MAX,再加上片中“挡水杀”、“男友手”等暖心举动更是让人招架不住。

  电影中唐楠楠忍痛离开朱侯,二人各自为梦想奋斗,在彼此的思念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电影结尾处高还原度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吻,据了解,该镜头是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发生地——意大利维罗纳取景拍摄,悠久的历史和旖旎的风光为唐楠楠和朱侯的爱情增添了浪漫气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47923.shtml report 1554 《傲娇与偏见》“破亿”海报搜狐娱乐讯《傲娇与偏见》自上映以来斩获1亿票房,影片由知名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操刀剧本并执导,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领衔主演,金晨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