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文乐曝与女友相处琐事 自称外表花心内心专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文乐曝与女友相处琐事 自称外表花心内心专一
彭浩翔、余文乐、杨千嬅做客节目 


  搜狐娱乐讯 《抱走吧!爱豆》明日8点准时上线,《春娇救志明》主创彭浩翔、余文乐、杨千嬅做客。此次为三人的第三次合作,现场三位互损不断,余文乐、彭浩翔更是污力全开,惹得杨千嬅几近奔溃。

  余文乐开场就调侃余春娇“一手掌握得到,还掌握得很好”,惹得杨千嬅直跺脚。对于电影的第一部和第二部没有男女主角亲吻的镜头,杨千嬅有自己的理解。她认为两个人相处,“亲”不一定是爱,“闹”这种情绪的表达才是最亲密的关系。彭浩祥爆料在第三部,张志明余春娇终于可以“大亲一场”。余文乐“摩拳擦掌”:“终于给我发挥,准备了7年了。”并不忘戏弄杨千嬅:“我是觉得春娇想吃志明那么多年了,(这次)给她个面子。”彭浩祥趁机“开车”:“再不相爱就软了”。杨千嬅已经是欲哭无泪。

  杨千嬅称《春娇救志明》讲述的是在经历一段7年的感情后产生的危机感。并感慨当初拿到剧本时,发现与自己的设想不太一样,感觉导演终于长大。彭浩祥再度开车:“你怎么知道我长大,你偷看我。”对于怎么处理“中女危机感”,杨千嬅称:“我先准备好自己要变成中女,所以在少女的时候就过中女的生活”,“或者找比自己小的男孩子”,惹的余文乐彭浩翔齐发车:“古语有云——采阳补阴。”

  对于电影中春娇看男朋友手机表现出来的不安全感,杨千嬅坦言年轻的时候也偷看过,但长大后觉得那个问题不在于手机,而在于两人信任出了问题。余文乐称女友不会看自己手机。对于外界质疑自己的外形给人的感觉是没有安全感,余文乐为自己辩解,人都是相反的,平平无奇的人或许很狡猾,而看着很花的人却没有。被问女友一天打几通电话给自己,余文乐将话题引向杨千嬅,并调侃“你老公不打给你,打给别的女人”,惹得杨千嬅直呼余文乐太“贱”。

  三位主创最爱台词大曝光?彭浩翔现场秀拍照技术?更多片场趣事曝光,请关注本期的《抱走吧!爱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42976.shtml report 2625 彭浩翔、余文乐、杨千嬅做客节目       搜狐娱乐讯《抱走吧!爱豆》明日8点准时上线,《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